星期二, 7月 17, 2012

上路測試Navier HUD新元件



上路測試一些Navier HUD中的新元件

版面配置為右邊是「路線指示」和「導航進度」

版面配置左邊包含「數位速度表」、「平均速度」、「加速度動態圖」、「gps狀態圖」和

「大速度動態圖」^__^

測試影片提供給各位參考!

背景音樂為Secrets In Stereo : Again

5 則留言:

大頭卡西歐 提到...

您好:

我有使用您所開發的Navier HUD平視導航,這是個好軟體,也感謝您提供這麼優質的軟體。

在使用上我遇到一個問題,個人的手機是DESIRE,Android版本是2.3.5。在充電時使用軟體導航時,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造成系統自動重新開機。不論是使用導航,或是單純的使用數位儀表板皆是如此。

Xunqun 提到...

您好,目前我手邊沒有該機器可以測試,陸續有一些使用者有提到Navier HUD有用電量高的問題,目前我們正在撰寫新的版本來解決這些問題,感謝您的支持

大頭卡西歐 提到...

您好:

我後來有在上路測試了幾次,結果判斷可能是手機過熱的問題。也就是讓手機吹冷氣應該可以解決。

另外也有詢問過HTC客服人員,該公司客服人員是認為手機過熱(很多人使用導航軟體都有這個問題)

不管怎樣,還是十分謝謝你能提供這麼優質的導航軟體,希望一點小意見不會造成你的困擾

Unknown 提到...

能聽到您的問題是我的福氣啊~ 有問題記得要讓我知道:D

Eagle 提到...

軟體很棒,我們台灣可以寫出這麼棒地軟體!! 繼續加油

另外有一點小問題, 我的速度一直顯示 0 不知道是哪裡要設定 ?? 我用sony ericsson ARC 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