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8, 2012

Navier HUD 的地點管理介紹


在Navier HUD 中選擇一個導航面板之後,

畫面會來到目的地選擇地圖,

這個畫面當中包含了Google 地圖、左下方四個按鈕、

右下方一個地點文字搜尋以及地點語音搜尋按鈕。

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地圖上利用兩指縮放與拉動來找到您的目的地,

只要點一下地圖,就會在這個地點插上旗子,作為目的地。

藍色小圓點則是使用者的目前位置。

當插上旗子後,上方會出現關於這個地點的大約地址

這個地址可能會有錯誤,不過只要您確認位置是正確的就不需要在意。



目前位置按鈕


預設情況地圖中央會對準並固定在目前位置,

也就是當你移動時地圖也會同時移動,

總之你的位置會固定在地圖中央,

但當拖動或縮放地圖後,就會取消將目前位置固定在地圖中央,

這時只要按下左下角第一個按鈕,

就會立刻回到目前位置。


目的地位置按鈕


當地圖上插上旗子後,就可以隨時按下目的地位置按鈕查看旗子插在哪裡。



地點文字搜尋

除了由地圖上找以外,也可以例用關鍵字來搜尋地點,

只要在放大鏡圖示左方的文字輸入區域輸入地點關鍵字,

就會幫你找出與你目前位置最相近的幾個符合關鍵字的地點。

你可以輸入如:台北101、便利商店、加油站或中山北路等形式

系統會幫你找出離目前地圖中心點最近的地點,最多八筆資料。

並且將結果標示在地圖上。



你可以利用手指左右滑動下方地點資訊,來找到不同的地點,

利用星星+的按鈕可以將此位置記錄到我的最愛當中。


地點語音搜尋

在駕駛過程中,可能不方便打字,

可以利用語音的方式說出關鍵字,來進行地點搜尋,


我的最愛

當你將地點設成我的最愛後,可以在我的最愛當中看見,


只要在地點項目上長按,就可以進行編輯名稱或刪除地點的操作。

只要善加利用我的最愛,就可以將常用的目的地建立於其中,

這些目的地可以綁定你在程式中所選擇的Google帳號,

當你有新的Android裝置時,只要使用同樣的帳號,

就可以取回我的最愛地點列表。


直接點選地點項目則啟動導航到此地點。

歷史紀錄

這裡記錄著您曾經導航過的地點,

你可以經由長按地點項目來進行重新命名、刪除、

將地點設為我的最愛、以及刪除全部幾項工作。


直接點選地點項目則啟動導航到此地點。



透過這些功能,你就可以簡單的紀錄常用到的目的地囉!

沒有留言: